稀释盐酸.

不常上线

关于我为什么拖更到现在

  没错,我来圆那个草稿纸的事了233拖了好久啊……

  草稿纸第一页是我开学第一天那个晚自习的时候写写画画的,脑子里全是YGO,以至于我待在学校的那两个星期草稿本上全是YGO,第一页被我填的满满当当。由于第一页太羞耻了我就不发图了

  后来因为在看5D'S就满脑子都是它,因为蟹哥我画的太丑了就没怎么画,反倒是AKI有很多,来看看我的丑图吧……

  我解释一下那个橙汁,就是我看一位太太的漫画,里面橙汁的台词就是这句。如果有抄袭嫌疑请告诉我一下,我删图顺便擦掉。我很自私的加了一个挂件233

  孔雀舞的话……我挺自闭的,没那味儿……

  AKI……算了,你们就当一个笑话来看吧!!!那个裙子我改了一下……好丑啊😭

  

  顺便说一句,我在写文233,不知道能不能顺利降生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